河南分网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一城置业等43家房产开发企业被注销资质

2015-05-06 10:08   来源:大河报    打印本页 关闭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天,记者从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获悉,河南一城置业有限公司等43家开发企业被注销资质证书。

  据悉,这43家房企全部在郑州,因为资质证书超期,被注销企业资质。这意味着,这些企业今后不能再从事房地产开发行业。

  这些企业是:河南一城置业有限公司、河南鸿福置业有限公司、新郑市松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河南美林昊泰置业有限公司、河南温氏置业有限公司、河南安源置业有限公司、河南金水金科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郑州新理念养老置业有限公司、河南锦美置业有限公司、河南圣永置业有限公司、河南塬浦置业有限公司、河南国岩置业有限公司、郑州向阳置业有限公司、河南海邦置业有限公司等。(记者 王磊)

责编:彭华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