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分网

 首页 > 楼市快讯 > 正文

郑州同致行2014年研究成果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4-12-24 08:51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聚焦行业变革,发布最新趋势,密切追踪“全民营销”形势下房地产数据走势,共同分享探讨2015郑州房地产市场的走势及应对策略。12月23日下午,同致行2014年郑州房地产年终报告发布会在四海壶具博物馆隆重举行。

  来自建业集团、康桥地产、永威置业、正商集团、鑫苑置业等郑州50余家品牌房企及十余家主流媒体的百余位业内翘楚齐聚一堂、共襄盛举。这是一场集思广益的业内思想风暴,也是一场立足数据、精准预测未来的年度盛宴。

  在新形势下,未来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将如何调整?未来的房地产市场发展趋势将如何?郑州房地产行业如何把握新机遇,透视现状、锚定未来、战略前瞻、科学规划,寻求技术突破、产业创新、经济发展,为引领下一轮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郑州房地产企业将如何持续发展?

  曹庆伟:行政手段逐步退出,互联网思维火遍楼市,“码上时代”来临

  发布会上,郑州同致行技术中心总经理曹庆伟先生做《2014年郑州房地产市场—白银时代元年新常态 新格局 新形势》的主题演讲,深刻解读2014郑州房地产市场数据,精准预估未来郑州楼市发展新趋势。曹总从当前政策环境、土地市场、商品房市场格局、房企市场格局等一一展开详述。

  对于郑州房地产市场发展新格局,曹庆伟认为:

  1.局部区域房价仍高速增长,区域房价差异化加速;

  2.高端住宅市场份额加大,住宅产品加速分化;

  3.局部区域商业与办公物业泡沫化出现,开发谨慎;

  4.二手存量房交易量上升,新房市场交易量稳定;

  5.房地产开发进入三环外大盘时代,品牌房企造城模式。

  论及2015郑州房地产发展趋势,曹庆伟着重强调以下几点:

  1. 郑州主流报纸媒体纷纷转型,受自媒体与互联网媒体冲击,2014年报纸房地产广告投放频次与投放版面下滑明显,分别同比下降17%与25%。

  2. 传统代理公司模式受到冲击,自万科实施全民经纪人,全民经纪人模式纷纷效仿,房地产众筹创新模式出现,销售渠道多元化和创新化成为趋势。

  3. 互联网思维火遍楼市,房地产电商模式不断创新,房多多、吉屋网、亲戚买房等;房企微信平台、自媒体活跃,楼市“码上时代”来临。

  4. 区域行业集中度显著提升,中小房企住宅市场空间大幅挤压,大型主流品牌房企快速发展,白银时代房地产市场仍有诸多发展机遇。

  5. 行政调控退出,房地产行业加快市场化转型。经济深度调整势在必行,相对宽松货币政策持续,郑州房地产走出低谷,未来市场增速放缓。

  接下来,郑州同致行研究部总监王宝霞女士特针对建业、康桥、永威、正商、鑫苑、思念、正弘、绿都、名门、豫发等品牌房企做详细解读。报告围绕各大房企发展历程及规模、潜在项目及土地储备量、销售额、产品线分布、产品品质及溢价率等展开分析。其睿智、客观、独具见解的数据分析,赢得在座嘉宾一致好评。

  以雄厚的数据成果展示为开篇,以淡雅的赏茶艺品香茗为终结,中间穿插的抽奖环节更令场内高潮迭起。2014,我们携手走过,2015,我们有备而来!

  本次活动还得到了河南日报、郑州日报、中国日报、大河报、河南商报、东方今报、郑州晚报、今日加油、搜房网、大河网、搜狐焦点网、好房网、中原楼市网、新华网、和讯网、中国网、央广网、郑州电视台、河南电视台、河南新闻广播电台等各大主流媒体的鼎力支持。

责编:罗珍华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