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分网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郑州”一帮中介”创实不动产总经理周延翟:打造河南本土房产中介规范化服务体系

2016-07-21 09:40   来源:中国投资网    打印本页 关闭

    

  自今年六月开始,“一帮中介”这个口号在郑州“万里行”房地产经纪行业高端峰会上提出来以后,便在郑州互联网和房地产经纪行业广泛流传,也获得了行业内的广泛认可。据悉 “一帮中介”倡导为广大购房者提供最真实的房源和最优质的服务,致力于为广大业主和购房者提供“阳光、透明、真实、专业”的服务,旨在推动房产经纪行业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

  郑州创实不动产总经理周延翟:“诚不己言业自立”

  作为“一帮中介”的率先响应者,创实不动产总经理周延翟先生表示,郑州房产中介行业群雄争霸,竞争日益激烈,企业如何在如此残酷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唯有不断完善规范化的服务体系。“全力以赴的热情接待每一位客户,全力以赴解决客户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全力以赴保证交易的公平公正,全力以赴保证每个业务环节的准确性,全力以赴保证每笔业务的安全操作,全力以赴保证每笔业务的高效办理,全力以赴为客户提供创值服务,全力以赴保障每笔业务的售后服务,全力以赴保证全程的标准化服务,全力以赴创造共赢。为了客户的一分满意,我们将付出百分的努力。规范化的服务质量一定可以帮助企业提升竞争力。”

  据业内人士介绍,郑州属于强二线城市,其二手房市场未来的发展潜力不容小觑,随着房地产政策的支持,首付降到20%,以及“营改增”政策的执行,2016年上半年的房地产市场持续升温。2015年互联网新中介的大规模涌入,让传统房产中介开始大量借助于房天下开放平台等互联网平台,运用新媒体技术进行房源展示,为二手房资源推广提供了较为便捷的渠道,帮助经纪人节省了资源获取和消化的时间,让经纪人有更多的时间去服务客户,行业的玩法不同,但服务的本质不变,优质的服务质量永远是企业发展的根本所在。

  郑州创实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简称创实不动产,是郑州创实企业重要组成部分,郑房联盟理事成员,创实不动产创立于2010年5 月 28日,经过6年的稳步发展,公司汇聚了一大批具有专业技能的职业经理人、资深置业顾问、投资顾问、优秀策划师和敬业的后勤保障人员等各类地产精英,本着“共创未来,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现已发展成为拥有 500余名职业经纪人,30余家直营连锁店面的行业新锐,形成了企业全新的经营理念和高效的服务体系,创实致力于树立自己独特的品牌形象,以诚信为基础,以创新为导向,以高效求发展,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宗旨,为客户提供超越期望值的服务。

  创实从成立之初就有坚定的使命感,“帮客户安家,助员工创业。”在这里,你可以用跑不死的精神,成为精英;也可以付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爱与奉献成为管理者;也可以牢记使命,热爱事业,和她一道合作创业,开出自己的创实店!我们始终坚持一种服务标准——“用自己买房的态度对待每一位客户,用自己卖房的态度对待每一位业主”。我们靠坚定持久的诚信态度,实现与客户的互相信赖,合作共赢;我们始终营造一种文化——“企业是创实人共同的创实”。与员工分享荣誉,分享成长,分享未来;我们始终坚持越分越大,越分越强的分享理念,实现与员工同舟共济,共同发展。

  “诚不己言业自立”,创实不动产秉承“诚信、专业、高效、务实、执行、创新”的十二字准则,诚信服务,放心托付,不断完善自身服务水平,形成良性竞争,致力于打造河南本土房产中介规范化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创实服务的优质体验,志在为河南人民提供安全、专业、高效的房地产经纪服务,我们将时刻牢记创实使命——“帮客户安家,助员工创业”,让创实成为受人尊重的行业领导者。

  最后谈到与房天下开放平台的合作,周总表示:此次房天下致力于打造‘公平、公正、公开’的开放平台的做法是非常有意义的,我表示欢迎和支持,希望平台能够将最真实有效的房源推广出来,和经纪公司一起,共同创建一个健康有序发展的行业新生态!”

责编:赵飞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