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分网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郑州”一帮中介”美信地产孙金广:致力于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

2016-07-21 09:39   来源:中国投资网    打印本页 关闭

    

  自今年六月开始,“一帮中介”这个概念在郑州互联网和房地产经纪行业广泛流传,并获得了行业内的广泛认可。据悉,作为房地产经纪行业自发形成的新团体,“一帮中介”是由各城市中那些坚持维护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房产经纪企业组成,代表着房地产中介行业的新兴生态,共同承诺发布真实有效的房源信息。“一帮中介”致力于为广大业主和购房者提供“阳光、透明、真实、专业”的服务,旨在推动房产经纪行业新生态的发展。

  郑州美信地产副总经理孙金广

  作为“一帮中介”率先响应者之一的美信地产副总经理孙金广表示,公司将致力与行业同行一起,共同建设健康稳定发展的房地产经纪行业新生态。孙总表示今天的郑州房地产市场较之美信地产刚刚进驻的三年前,已经有了巨大的变化,正在不断走向规范。未来的市场将会更加趋于健康和成熟。企业要想伴随市场和行业得到长远的发展,就必须苦练内功,深耕市场。通过不断提高的专业化服务水平,来得到市场的认可并不断获得更多客户的青睐。“尽心尽责的置业专家是每一个美信人的追求和奋斗目标!”孙总坚定而有力地说道:

  郑州美信地产服务郑州市场已有三年,是美信集团旗下以地产中介业务为核心的房地产综合服务体,主营业务包括二手房买卖与租赁、一手房代理及营销策划、异地旅游地产代理、海外地产代理等。

  美信集团成立于天津,起步于房地产中介服务行业,而今业务覆盖至京、津、冀、豫、鲁等多个省市,集团业务涵盖房地产开发、销售、咨询服务及营销策划、海外地产代理和装饰装潢服务等。今年是美信集团成立的第10个年头,谈到集团10年来取得的成绩和郑州公司的发展,孙总坦言:“美信集团经历了中国房地产市场高速发展的10个年头,从一家二手房中介门店成长为目前涉足房地产市场各个领域的地产综合服务商,确实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而我们郑州公司做的还远远不够,未来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们去做!集团最注重的就是对员工价值观的建立和培养,以保证每一名员工都能够完整地践行公司的核心价值观,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我们郑州公司一直努力追求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在美信,相信您得到的不仅仅是房子,而是家!”

  记者走访孙总前,本以为值此集团成立10周年之际,自己与孙总之间的谈话一定是轻松而又愉悦的,没想到,一见面就被孙总的强势带进了“公司及行业未来发展的思考”这样一个紧张而又严肃的话题上来了。让笔者不禁感慨,无论个人还是企业,成功一定有道理,真的是没人能够随便成功的!

  开拓郑州市场的三年时间,美信伴随着郑州市场一起成长、发展,并不断走向成熟。“集团起步于房地产存量市场,也力求要在存量市场上得到长远发展。今天,无论我们集团还是其他发展商开发的新楼盘项目,终有一天都会流入存量房市场,成为二手房而进行流通和交易。唯有二手房市场才是伴随社会前进的永恒。因此,集团一直将二手房这块业务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上。在集团成立10周年之际,今年年初之时也对郑州公司提出了非常高的发展要求,要求我们郑州公司一定要从提高服务意识和水平入手,要在郑州市场上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在二手房交易市场上,作为中介,我们不是房屋的所有者,我们只是为买卖双方提供信息和服务,归根到底是服务。这是我们一直以来信奉的观点。也正基于此,美信地产历来推崇透明交易、阳光服务。无论买卖还是租赁,从不赚取房屋差价。从不向市场提供不利于社会安定和小区居民生活的群租房服务。”孙总如是说。

  孙总表示:“尽心尽责的置业专家是每一个美信人的追求和奋斗目标!未来,我们要做的事情很多,但归总起来其实也只有一条——我们将致力于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也只有这样,才能不断适应市场的发展,跟上社会前进的步伐!在这个大平台和大数据时代,同样作为地产综合服务商,房天下开放平台的加入,也为行业带来了很多先进的理念和操作方法,从另一个角度推动着行业的发展与前进。值得每一家同行业企业和每一个从业人员认真学习与思考。”

责编:赵飞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