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分网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韩亚航空开展“盛夏钜惠”机票促销季,价格低至400元

2016-06-29 15:53   来源:中国财经新闻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夏季,是人们外出旅游的旺季,陪着家人朋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的确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本月28日,韩亚航空将会开展“盛夏钜惠”机票促销活动,由国内多个城市飞往韩国的特惠机票往返价格低至400元起。

  本次机票促销活动的航线分别由北京、上海、沈阳、杭州、桂林、成都、南京、哈尔滨、盐城、烟台、威海、青岛、大连、天津、西安、深圳、长春、长沙、重庆等多个国内城市出发,目的地为韩国首尔与釜山。

  乘客可在6月28日至7月20日期间通过韩亚航空中文网站、手机客户端及韩亚航空去哪儿网、阿里旅行旗舰店购买特惠机票(机票促销价格不包含各项税金及燃油附加费),特惠机票出发日期截止至9月20日。

  本次特惠机票具体航线及价格信息如下:

责编:胡晓辉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