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阳1月21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实习记者 程海舟 通讯员 梁颖 曹飞)1月18日上午,卧龙区举办教师保障房项目开工仪式。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南阳光电产业集聚区总体规划范围内,地处信臣路以南、东外环路以西区域,由南阳卧龙产业投资集团投资建设。项目占地46亩,根据初步设计,可建设地上建筑面积约8.4万平方米(需配建8000平方米左右的保障房)、地下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将为全区广大教师提供700套高品质、低价位的住房。
  卧龙区以兴区必先兴教,兴教必先强师,强师必先安师的理念,把关心关爱教师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办“有温度”的教育,率先启动教师保障性住房建设,加快推进农村教师周转宿舍建设,激励广大教师安下心、稳得住、教得好。
  下一步,卧龙区将以最大的诚意、最高的效率、最好的服务,确保项目手续办理到位、基础设施配套到位、服务措施落实到位,为项目建设提供一流的环境,高质量打造、高品质建设,让广大教育工作者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