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由国家统计局公布的“2019年9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9月郑州新建商品住宅均价环比上月上涨0.2%,同比上年同月上涨4.8%。二手住宅销售均价环比上月下降0.4%,同比上年同月下降2.3%。

  根据已公布的数据,9月郑州新房,除90~144平方米外环比均价下降,其他区间销售面积的均有上涨。其中,郑州90平方米及以下新建商品住宅销售均价,环比上月上涨0.3%,同比上年同月上涨5.4%。90~144平方米的新建商品住宅销售均价环比上月下降0.1%,同比上年同月上涨4.3%。144平方米以上的新建商品住宅销售均价环比上月上涨0.4%,同比上年同月上涨4.3%。

  同时,9月郑州二手房各区间面积的环比销售均价,除90~144平方米的环比均价上涨,其他均有下降。其中,郑州90平方米及以下二手住宅销售均价环比上月下降0.8%,同比上年同月下降2.8%。90~144平方米的二手住宅销售均价环比上月上涨0.1%,同比上年同月下降2.3%。144平方米以上的二手住宅销售均价环比上月下降0.4%,同比上年同月下降1.4%。(记者 曹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