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师徒携手?助力河东——中建二局郑州航空港河东棚户区项目举行“导师带徒”仪式

2019-08-09 10:47: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8月9日消息(刘雷 通讯员 荣文昊)8月6日,中建二局郑州航空港河东棚户区项目举行“导师带徒”签约仪式。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团委代表,项目经理李进以及师徒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项目书记刘培阳主持。
  

      导师带徒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荣文昊 供图)

  此次“导师带徒”通过徒弟递交拜师帖、向师傅敬茶,师傅回敬拜师帖、向徒弟赠送书籍、为徒弟佩戴工作牌,双方签订师徒协议等环节,9名导师与10名新进员工正式缔结师徒关系。新员工纷纷表示,在师傅谆谆教诲下,一定努力学习专业技能,快速适应环境变化和角色转变,早日成为公司栋梁之才。
  会议最后,项目经理李进总结:导师带徒是我们公司培养人才的重要环节,是不断推动前进的重要内容,希望大家能充分利用这个平台,不断强化我们的团队素质,更好的服务于我们公司的发展。同时,我也对新员工提三点建议,一是要加快角色转变,快速适应新环境、新变化;二是要戒骄戒躁,多学习,多进步;三是学会坚持,只有坚持进步,才能不断成功。
  此次“导师带徒”活动,对新员工培养提供了重要支撑,有利于提升项目整体工作水平,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大人才后盾。下一步,项目部将持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致力打造一支敢打仗、打硬仗、打胜仗、做智者的精英团队,为企业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资源。
编辑: 汪宁

师徒携手?助力河东——中建二局郑州航空港河东棚户区项目举行“导师带徒”仪式

8月6日,中建二局郑州航空港河东棚户区项目举行“导师带徒”签约仪式。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团委代表,项目经理李进以及师徒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项目书记刘培阳主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