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15条诚信经营倡议发布 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

2019-07-12 08:22:00来源:郑州日报

  不泄漏客户商业秘密,不哄抬房价……高校毕业季催热租房市场。为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加强行业自律,保障房地产交易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促进行业健康稳定发展,11日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在官网发布了房地产经纪行业诚信经营倡议书,向全市房地产经纪行业提出15条倡议。

  据了解,目前房屋租赁市场存在信息不对称、中介或业主服务不到位、租户信息泄露、虚假房源、“黑中介”等问题普遍。

  对此,此次倡议明确提出:全市房地产经纪行业不泄漏客户商业秘密,不以电话、短信等任何形式骚扰客户和市民。不通过任何途径发布不实房源或客源信息,不发布不具备上市交易的房屋信息。不从事非法集资或变相非法集资活动。严格遵守房地产交易资金监管政策,保障房地产交易资金安全,不非法侵占或者挪用客户交易资金等。(记者 曹婷)

编辑: 汪宁

15条诚信经营倡议发布 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

15条诚信经营倡议发布 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不泄漏客户商业秘密,不哄抬房价……高校毕业季催热租房市场。据了解,目前房屋租赁市场存在信息不对称、中介或业主服务不到位、租户信息泄露、虚假房源、“黑中介”等问题普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