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品文化过浓情端午 那香海景区端午节活动精彩纷呈

2019-06-11 10:35:00来源:消费日报网

  端午临中夏,时清日复长。端午小长假来临,不少市民、游客选择到那香海景区游玩,放松心情。6月7日-6月9日,那香海景区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端午活动,营造集休闲度假与健康养生于一体的端午嘉年华,让游客、周边市民及业主度过了一个愉悦、温馨而又富有节日感的端午佳节。

  业主携手包粽子,共话佳节情

  粽叶飘香迎端午,幸福和谐邻里情。6月7日下午,易美家物业组织喜爱包粽子的业主们齐聚一堂,共同进行端午佳节包粽子活动。桌子上早已准备好粽叶、大米、甜枣等食材,在业主的巧手下,一个个形态各异、捆绑结实的粽子就诞生了。大家都十分享受包粽子的过程,忙得不亦乐乎,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现场包粽子的活动,既传承了传统技艺,又让业主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使得邻里之间更加和谐友好。活动最后,每个参加活动的业主都领到了易美家物业贴心准备的端午小礼品,并合影留念。

  贴心义诊,为业主健康保驾护航

  6月8日,那香海邀请蓝卡诊所的医生为那香海的业主在乐活广场开展义诊活动,免费为广大业主提供血压测量、血糖测量、中医诊脉、健康管理咨询等服务,为业主健康保驾护航。

  同时,在端午节期间,那香海营销中心还有现场抽奖环节,为广大客户送出节日礼品,营造惊喜+愉悦的节日氛围。

  端午文艺主题晚会,尽展文化之美

  6月8日晚,端午节文艺主题晚会在那香海营销中心广场成功举办。晚会以中国功夫、古典舞、民乐演奏等中国古典元素为主线,诠释、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内涵与魅力,反映出新时代人们蒸蒸日上的幸福生活,现场声光交集、掌声阵阵。

  晚会还穿插着游戏互动环节,气氛热烈。当易美家物业为广大观众送上精心准备的粽子时,现场气氛达到高潮,业主王建生先生上台表达了对那香海的热爱和赞美,肺腑之言充分体现那香海度假业主的幸福美好生活。

  端午小长假,粽情那香海。那香海景区端午节期间打造精彩纷呈的端午文化活动,让市民游客在国家4A景区中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感受文化体验之旅的魅力。近年来,那香海景区不断营造“旅游+文化”的景区新体验,为广大游客及业主提供幸福快乐的度假方式。

编辑: 彭华

品文化过浓情端午 那香海景区端午节活动精彩纷呈

品文化过浓情端午 那香海景区端午节活动精彩纷呈,现场包粽子的活动,既传承了传统技艺,又让业主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使得邻里之间更加和谐友好。在端午节期间,那香海营销中心还有现场抽奖环节,为广大客户送出节日礼品,营造惊喜+愉悦的节日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