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平安不动产牵手旭辉领寓,签署长租公寓项目协议

2019-05-16 15:17:00来源:北国网

  合作共赢,平安不动产牵手旭辉领寓,在长租公寓领域展开合作。

  4月25日,平安不动产与旭辉集团住房租赁战略合作仪式顺利举行,双方正式启动住房租赁领域的战略合作,并就首个长租公寓合作项目签订协议。平安不动产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邹益民、平安不动产总经理兼首席运营官朱政坚、旭辉集团董事长林中等出席本次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的住房租赁战略合作将涵盖一线城市和部分强二线城市长租公寓项目的投资收购、工程改造、运营管理、资产证券化产品的发行及退出等,平安不动产主要提供资金运作、资产证券化等一揽子金融解决方案。

  平安不动产总经理兼首席运营官朱政坚在致辞中表示,平安不动产是《财富》世界500强——中国平安旗下专业的不动产投资及资产管理平台,目前资产管理规模已超3400亿元。平安不动产将与各界伙伴在长租公寓领域戮力合作、寻求共赢,共同促进存量房增值,为“住有所居”持续提供高品质房源。

  △平安不动产总经理兼首席运营官朱政坚

  旭辉集团董事长林中表示,平安不动产与旭辉集团在住房租赁领域的合作,是基于双方在长期性发展战略上的高度契合。本次达成合作,并落地大型委托管理项目,是平安不动产对旭辉领寓在住房租赁行业发展成果的认可,更是对“让年轻人生活更美好”这一使命的有力支持。

  △旭辉集团董事长林中

  在题为“新租赁形势下的资管发展之道”的圆桌对话中,平安不动产长租公寓事业部董事总经理邬克敏表示,平安不动产依托平安集团雄厚的金融实力,引入低成本长期资金,积极探索和应用金融创新的工具和载体,未来将一步深化长租公寓全价值链生态资源整合。

  现场亦就平安不动产与旭辉集团合作的首个长租公寓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该项目位于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临近地铁8号线浦江镇站、华侨城商业中心,未来将被打造成为集居住、办公、商业、社交、健康、文化和服务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长租公寓大型社区,预计可提供约2100间租赁住房。项目将于2019年竣工,2020年面向市场。

  依托平安集团的综合金融优势,凭借专业的投资能力和全价值链生态资源整合能力,平安不动产能够为长租公寓行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资金、资产、运营管理等问题提供系统化的金融解决方案,相较于单一的开发商、运营商角色,其发展前景更为行业所期待。

  未来十年内,平安不动产计划发展200万间、总面积约8000万平米的长租公寓,长租公寓总资产管理规模将达到2000亿元。

编辑: 彭华

平安不动产牵手旭辉领寓,签署长租公寓项目协议

平安不动产牵手旭辉领寓,签署长租公寓项目协议,4月25日,平安不动产与旭辉集团住房租赁战略合作仪式顺利举行,双方正式启动住房租赁领域的战略合作,并就首个长租公寓合作项目签订协议。现场亦就平安不动产与旭辉集团合作的首个长租公寓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