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在迪拜刻下中埃友谊——记中建七局迪拜派拉蒙高级项目经理Hasham Abdelnaser

2019-03-21 11:35: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3月21日消息 “我叫Hasham Abdelnaser,来自埃及。”218日,首届“一带一路”百国印记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经过层层选拔,中建七局总承包公司与中建中东有限公司共同合作的迪拜派拉蒙项目高级经理Hasham Abdelnaser录制的视频成功入选,在视频中,他深情的说道:“在中建工作的这几年,我见证了中国的日益强大。未来,我和我的团队将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

  迪拜派拉蒙酒店及住宅项目位于迪拜谢赫?扎耶德路南侧,临近世界第一高楼哈利法塔,是迪拜标志性建筑之一。项目合同价5.54亿迪拉姆(约合人民币10.39亿),总建筑面积13.54万平米,分地下3层,地上65层。

  2016年,中建七局总承包公司中标该项目后,迅速组建团队,挑选商务、财务、材料、技术、工程、安全、综合办公室等岗位上的精英12人奔赴一线,与中建中东有限公司组成联合项目部,广纳海外管理人才,帮助中国团队迅速了解当地法规,融入当地环境,克服“水土不服”,Hasham Abdelnaser就是项目众多外籍管理者之一。

  作为项目的总组织、总协调和总指挥,Hasham Abdelnaser对内负责统筹指导完成成本、质量、进度控制,施工安全、工程合同、信息管理等工作,对外要协调好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地方主管等各方面的关系,及时有效解决施工中出现的问题,确保施工项目顺利开展。

  为尽快熟悉对方的工作方法,更好的开展合作,共同学习进步,Hasham Abdelnaser经常和中方管理人员一起探讨施工技术、分享先进的项目管理模式,并在中方开展的“行为安全之星”等活动中给予大力支持与配合。

  在项目工作的三年时间里,Hasham Abdelnaser收获颇多:“这几年的工作不仅为我的家庭提供了更好的生活条件,我自身的能力也得到了很大提高,同时建证了中建的快速成长,我为在中建工作感到自豪!中国建筑NO.1!”面对镜头,Hasham Abdelnaser自豪地说道。

  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派拉蒙项目建设不但稳步推进,还多次在中建中东公司组织的月度、季度评比中获奖,收获了“中国建筑工人先锋号”等诸多荣誉,海外人才培养也在加速进行中。

  未来,迪拜派拉蒙项目将继续按照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官庆的要求,联合海外管理人员、施工人员一起,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精益建造,将项目打造成阿联酋的一张闪亮名片、标杆工程,使之成为中国建筑海外人才的摇篮。(通讯员 成钰、张照勇)

编辑: 彭华

在迪拜刻下中埃友谊——记中建七局迪拜派拉蒙高级项目经理Hasham Abdelnaser

“我叫Hasham Abdelnaser,来自埃及。”2月18日,首届“一带一路”百国印记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经过层层选拔,中建七局总承包公司与中建中东有限公司共同合作的迪拜派拉蒙项目高级经理Hasham Abdelnaser录制的视频成功入选,在视频中,他深情的说道:“在中建工作的这几年,我见证了中国的日益强大。未来,我和我的团队将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