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真二网战略新产品发布 科技+金融赋能传统中介

2018-12-10 09:29: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12月6日下午,真二网举行新产品推介会,面向120余家金融服务机构和房产中介正式推出多款房产销售领域杀手级新产品,全面解决房产交易从业人员痛点,通过科技+金融赋能房产交易全产业链。

  会议伊始, CEO杨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真二网四年来一直在致力于用科技驱动,为用户提供方便,为买房人省钱,提高房产交易的效率和提升服务水平。

  今年下半年以来,地产交易形势趋冷,二手房交放缓,不少中小金融服务机构和房产中介面临客源少,效率低,人员流失严重的现象,一些小的中介门店因效益不佳出现了关店情况。杨总指出,在整个行业出现“冷冬”的时候,机构间从业人员更需要交流,探寻新的发展空间,优势互补,抱团取暖。

  金融发力 解决行业痛点

  据了解,受政策影响,一些中小金融机构和房产中介不仅遇到了客户少,收费低的问题,还面临着无法满足客户贷款的需求,效率低下,客户不满意的状况。

  直面这些行业痛点,发布会上,真二网旗下河南金安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玮斌发布了房产交易领域金融服务的新举措,产品涵盖签约、贷款、解压、过户、抵押等各个环节,无论二手房、法拍房还是新房在交易时都有匹配的金融服务项目,具有效率高,放款早、服务优等特点。此次发布会上,张玮斌详细讲解了各个产品的收费标准,各项收费全城较低,让利金融服务机构,最终让购房人获益,从而提升行业的服务效率和收益水平。

  法拍抢眼 占据行业半壁江山

  法拍房是“法院拍卖房产”的简称。法拍房现行阶段由各级法院通过淘宝、京东等五大司法拍卖平台进行网络拍卖。

  据了解,各级法院每月网上拍卖的标的物在郑州的住宅房产有近百套。

  法拍房具有不限购、不限售、价格低、可贷款等特点,相对二手房而言,具有明显的优势。

  据真二网法拍房事业部总监秦焕明介绍,法拍房在价格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而且交易流程短,竞拍成功后竞拍人可以快速的入住。但是由于部分房源存在瑕疵,导致社会公众对法拍房出现误解,认为不安全或者纠纷多,不敢买。

  据了解,真二网成立的有专业的法拍团队,从拍前房产调研到办理过户提供全流程的代办服务。今年以来,真二网已经帮助300余人成功竞拍法拍房,约一半郑州住宅法拍房源被拍走。

  新房突围 “好多房”新物种亮相

  近两个月来,房企为了快速回笼资金,抢占客户资源,纷纷出台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新推出楼盘价格明显偏低,去化能力强。

  受环境影响,新房分销成了中介发力的方向,也是中介行业能够在楼市寒冬中苦苦支撑的救命稻草。

  发布会上,真二网新房事业部总监李志磊通过新房翔实的数据,向与会嘉宾分析了郑州分销市场割据混战的现状。他坦言,现在郑州市场存在500多家各类分销公司,未来90%的分销公司都会死去,互联网技术和资本的介入会加快行业的淘汰和洗牌,中小房产中介只有和实力强的品牌合作才能活下去。

  据了解,真二网在新房市场涉足较早,拥有专业的线上技术支撑团队和专业的线下销售团队,目前,郑州房产公司在销售时都会选择优先与真二网合作。

  发布会上,真二网全资子公司“深圳好多房科技有限公司”亮相,将着力打造“好多房”这一分销品牌。据介绍,“好多房”未来将依托真二网在全国的布局,依靠科技驱动,从开发商的推广、案场金融和分销去化等多维度给开发商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编辑: 彭华

真二网战略新产品发布 科技+金融赋能传统中介

真二网战略新产品发布 科技+金融赋能传统中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