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建二局二公司中原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戴党徽、亮身份、作表率”活动

2018-11-30 15:08: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1月30日消息 近日,中建二局二公司中原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了“戴党徽、亮身份、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分公司党委书记朱正远及机关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通过为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徽基本知识和白求恩先进事迹,旨在引导全体成员在任何时候都能铭记住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牢记党的使命、作出党员表率。本次活动由分公司总部党支部书记余东方主持。

  活动上,朱正远和余东方首先为优秀党员代表佩戴党徽并鼓励他们继续树立优秀党员形象,做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接着,分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赵雪冬带领总部党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余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徽基本知识及白求恩先进事迹。

  最后,朱正远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提高机关党支部成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让佩戴党徽成为我们的一种良好习惯,而不是一种形式。(通讯员 吕莎)

编辑: 彭华

中建二局二公司中原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戴党徽、亮身份、作表率”活动

近日,中建二局二公司中原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了“戴党徽、亮身份、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分公司党委书记朱正远及机关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通过为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徽基本知识和白求恩先进事迹,旨在引导全体成员在任何时候都能铭记住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牢记党的使命、作出党员表率。本次活动由分公司总部党支部书记余东方主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