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项目开设“质量学习套餐”为郑州发展打造品质工程

2018-09-17 11:41: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为进一步提升工程管理品质,9月13日,中建二局二公司裕鸿世界港项目召开质量管理小组QC知识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结合实际案例,详细讲解了“问题解决型”和“创新型”两大类型的QC小组活动性质以及QC小组活动过程中鱼刺图和关联图工具的运用、数据分析的操作方法, QC小组活动的程序与步骤等内容。

  据悉,为了达到更好的培训效果,裕鸿世界港项目定制了专项培训方案和专业测试,为施工人员量身打造“质量学习套餐”,定期开展业务知识培训,以提高大家的专业能力。同时,该项目在紧抓工程质量管理的同时,并加大BIM技术的应用,通过运用新技术,打造智能化工地。(通讯员 吕莎)

编辑: 彭华

项目开设“质量学习套餐”为郑州发展打造品质工程

为进一步提升工程管理品质,9月13日,中建二局二公司裕鸿世界港项目召开质量管理小组QC知识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