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这个儿童节,中建二局二公司陪你一起过

2018-05-30 16:25: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5月30日消息 “妈妈,这就是你工作的地方啊,到处都是蓝色的好漂亮,哇,还有篮球场……”熊熊小朋友兴奋的说到。

  

  526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建二局二公司郑州高新区岳岗安置房建设项目牵手农民工,搭建幸福空间,举办了“这个‘六一’儿童节,中建陪你过”系列活动。活动现场,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一起放飞小船、作画、捏橡皮泥、制作“中建”贺卡等,这些精心安排的亲子游戏让小朋友们和父母亲密接触,让孩子小小的心灵更加理解父母,也更为自己的父母感到骄傲。同时,项目也为不能到场的六名农名工准备了“关爱子女”大礼包,幸福的笑容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通讯员 吕莎)

编辑: 彭华

这个儿童节,中建二局二公司陪你一起过

“妈妈,这就是你工作的地方啊,到处都是蓝色的好漂亮,哇,还有篮球场……”熊熊小朋友兴奋的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