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周末相约星辰,创意马克杯DIY,定制专属幸福

2018-05-25 10:42: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总有一些美好,值得永恒定格。将珍藏在照片中的专属记忆,印刻在杯子上,享受握在手里的专属幸福。在这个周末(5月26日—5月27日),相约星辰,创意马克杯DIY,幸福一“杯”子。

  (网络示意图)

  说到马克杯,第一反应都是用来喝水或者喝咖啡,当然也有杯子爱好者用来收藏。如果能拥有一只定制的马克杯,是不是幸福时刻从此捧在手心。

  (网络示意图)

  一“杯”子,谐音一“辈” 子,可以是用来表达爱意与幸福的物品,那么如果将你的“幸福”印刻在杯子上,你会选择什么呢?是宝贝的可爱笑脸、是闺蜜间的亲密合照、是你们幸福甜蜜的瞬间、还是一家人的团圆合照。无论是怎样的美好时光,这个周末,星辰都可以为你量身定制,将专属你们的幸福印刻在杯子上。

  (网络示意图)

  还等什么,快快带上你的珍贵瞬间,这个周末(5月26日—5月27日)让我们相约星辰,幸福一“杯”子。

  二环旁 近(在建中)5号线地铁 装修公寓 中原区醇熟商圈 星辰建筑面积约21㎡ 小户型

  万科中原区重点项目之一万科·民安星辰建筑面积约21㎡装修小户型,持续销售中。该项目近二环航海路桐柏路,近(在建中)地铁5号线环线地铁,临近双万达,环抱丰盛生活。凭借好地段、优品质、多功能等优势,受到广大到访者的喜爱和青睐。

  图为样板间实景拍摄

编辑: 彭华

周末相约星辰,创意马克杯DIY,定制专属幸福

总有一些美好,值得永恒定格。将珍藏在照片中的专属记忆,印刻在杯子上,享受握在手里的专属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