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建二局二公司瀚海美尚项目幕墙穿上“防晒衣”

2018-05-10 15:47: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5月10日消息 “快看!快看!那幕墙挂上了防晒网”,“就是,好神奇,从来没有见过,难不成它还怕晒吗?”这一幕对话发生在中建二局二公司瀚海美尚中心项目施工现场。

  原来该项目的外立面是由92350块银白色的铝板镶嵌而成的,整体造型就像是一艘要扬帆起航的大帆船,在镶嵌安装铝板的时候,需要先涂刷一种耐候密封耐候胶,这种胶在未固化前不能在太阳下暴晒,否则会引起胶缝内部出现蜂窝状气泡,从而会导致胶缝外部隆起,给胶缝外观和施工质量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而近日由于气温升高,项目为了保证胶缝美观和质量可靠,实现建筑物外墙整齐划一,项目部安排工人们给幕墙穿上了“防晒衣”,在它的防护下,有效避免了这些问题的产生。(通讯员 吕莎)

编辑: 彭华

中建二局二公司瀚海美尚项目幕墙穿上“防晒衣”

“快看!快看!那幕墙挂上了防晒网”,“就是,好神奇,从来没有见过,难不成它还怕晒吗?”这一幕对话发生在中建二局二公司瀚海美尚中心项目施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