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喜讯!中建二局二公司荣获“河南建设行业十佳杰出贡献单位”

2018-04-27 16:56: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公司副总经理兼中原分公司经理崔彦波荣获“河南建设行业十大杰出人物”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4月25日,第二届河南城乡建设发展高峰论坛会议在郑州隆重召开,会议表彰了对河南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其中,中建二局二公司喜获“河南建设行业十佳杰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中建二局二公司副总经理兼中原分公司经理崔彦波荣获“河南建设行业十大杰出人物”。

公司喜获“河南建设行业十佳杰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

颁奖典礼现场

  此次评选活动是由河南日报联合河南工程建设协会、河南省勘察设计协会、郑州大学校友总会建筑业分会举办。经过专家初审、终审投票等环节的激烈角逐,中建二局二公司成功入围河南建设行业十佳杰出贡献单位,成为河南建设行业最具代表性、最具影响力、最具行业感召力的优秀企业。作为具有双特级(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资质的施工总承包企业,二公司积极履行责任,致力服务河南经济社会建设。特别是自2014年以来,公司进一步发挥属地化优势,大力开拓中原市场,助力中原经济区建设,相继承建东润泰和苑、郑州“两院”、惠济管廊等等一批标杆示范项目,项目凭借良好的工程品质、社会口碑,多次成功承办省、市大型观摩会,在中原地区实现了标杆引领,培育了大型工程施工的综合管理能力,为河南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通讯员 吕莎)

编辑: 彭华

喜讯!中建二局二公司荣获“河南建设行业十佳杰出贡献单位”

4月25日,第二届河南城乡建设发展高峰论坛会议在郑州隆重召开,会议表彰了对河南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其中,中建二局二公司喜获“河南建设行业十佳杰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中建二局二公司副总经理兼中原分公司经理崔彦波荣获“河南建设行业十大杰出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