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建二局二公司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会

2018-01-12 15:54: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月12日消息  日前,中建二局二公司万达项目管理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会议特邀请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研究员张喜亮教授宣讲十九大精神。鑫苑集团西安区域总经理朱敏生、管理中心经理樊新胜、党委书记刘礼国、管理中心总部全体职工、各项目经理、项目书记及商务经理共计11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会议由刘礼国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刘礼国书记代表管理中心对张喜亮教授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强调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希望广大职工要认真聆听张教授对十九大精神的宣讲,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作为国务院国资委从事党群工作研究的资深专家,张喜亮教授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创新理论有深入研究和独到见解。会上,张喜亮教授结合当前形势,结合十九大报告从经济建设、深化改革、民主法制、思想文化、人民生活、生态文明、外交政策、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张教授强调,十九大精神明确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确立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广大干部群众要提高学习能力,在学习中增强“四个意识”,发扬求真务实作风、勇于创新精神和科学方法,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运用到工作生活中。
    张喜亮教授的讲课循循善诱、深入浅出,广大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将加强党的创新理论知识学习以适应时代要求,为管理中心转型升级发展攻坚克难,砥砺奋进。
    会后,张喜亮教授、朱敏生总经理一行莅临管理中心办公区参观交流,管理中心经理樊新胜、党委书记刘礼国等相关领导陪同。(通讯员 屈欣睿)
编辑: 李强

中建二局二公司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会

日前,中建二局二公司万达项目管理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会议特邀请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研究员张喜亮教授宣讲十九大精神。鑫苑集团西安区域总经理朱敏生、管理中心经理樊新胜、党委书记刘礼国、管理中心总部全体职工、各项目经理、项目书记及商务经理共计11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会议由刘礼国书记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