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不动产登记预约系统 能自动辨识黄牛号

2017-09-01 08:51:00来源:郑州晚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自郑州市不动产登记微信预约平台上线以来,陆续发现有部分群众购买黄牛号,造成现场无法正常取号,不仅无法正常办理业务,也造成了一定的经济损失。

  为避免恶意抢占不动产登记预约资源,不动产登记预约系统现已起用黄牛号自动辨识功能,购买的黄牛号在现场办理时将无法成功取号。黄牛号自动辨识功能要求预约人身份信息、微信号、手机号码、预约业务类型严格绑定,一项不匹配则无法取号办理,且如果微信号与身份证号多次绑定,则会把绑定的微信号及身份证号同时加入系统黑名单,造成后期无法办理任何不动产登记业务。(记者 王亚平)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不动产登记;黄牛号;绑定;摘要;微信

不动产登记预约系统 能自动辨识黄牛号

自郑州市不动产登记微信预约平台上线以来,陆续发现有部分群众购买黄牛号,造成现场无法正常取号,不仅无法正常办理业务,也造成了一定的经济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