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房产 > 正文

清新儿童房背景墙设计
2012-12-28 09:26   来源:和家网    打印本页 关闭
    

  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对于色彩和图案都有不同的认知,因此在设计背景墙的同时,应根据它们的心理,结合孩子喜爱的色彩,这对于儿童的成长是非常有利的。

  白色的墙面上出现了一副自然的风景画,简洁而干净,清新淡雅的色彩营造出了安静舒适的生活空间,这样舒适自然的背景墙,对于儿童的成长环境是非常有利的。

  设计师在背景墙上巧妙的设计成树枝,加上树叶、鸟巢等制作,让墙面内容既丰富又生动。不同颜色的鸟巢色彩,清新柔和的搭配,让儿童房的生活欢乐起来,如此自然的设计会有谁不喜欢呢。

  桃红和粉色是很多小女生的最爱,把这两种色彩融合在一起,整体搭配出温馨浪漫的生活空间。在加上童话里人物故事,让儿童房的生活丰富起来,同时也给小朋友带来更多的乐趣。

  背景墙上设计的卡通动物图案,可爱而有趣,充满无限童真,再加上欢乐的色彩组合,让儿童房瞬间活泼起来,营造出轻松愉快的生活氛围。

责编:聂娟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