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房产 > 正文

[房产]郑州市住房公积金利率下调至4.5%
2012-07-09 16:23   来源:大河报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据大河报报道:昨日,记者从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即日起,5年期以上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从之前的4.7%下调至4.5%,下调了0.2个百分点。

  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王洪涛说,根据计算,如果市民贷款45万元、期限20年,按照等额本息还款法,此次利率调整后,每月公积金贷款比调整之前月还款额减少48.81元,累计需要偿还利息比调整前少还11714.71元。

  王洪涛提醒市民,对于7月6日之后新增贷款客户,将按照新的利率调整。但是对于7月6日之前办理过贷款的客户,仍执行过去的利率。也就是说,对于今年7月6日之前已存在的老客户,将无法享受这次利率调整的优惠。需要等到2013年1月1日起,才能享受到调整后的房贷利率。记者 王磊 实习生 杨昭宇

责编:郭同欢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