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走向强者”河南16名足球少年将赴德短期训练

2019-07-02 09:04: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7月2日消息(记者 汪宁 )7月2日,记者从河南省体育局获悉,7月1日下午,2019中国少年天才计划在郑州落下帷幕。经过为期四天的激烈对抗选拔与由德方资深教练团队主持的足球训练营,最终,从近200人中层层遴选出16人赴德国训练。

  赴德国训练16人名单:

  郑州市第九中学:薛一念、朱和沪、杨智浩、程琪淞、赵海鹏、栗杨云波、万子杰、刘开琦、李晨

  河南省实验中学:田墨 孙林凯

  郑州市第七十三中学:岳楷、马成雨

  塔沟足球训练基地:孙林源

  开封市风行体育俱乐部:贺明亮

  济源市恒大阳光青少年足球俱乐部:李冰鹏

  6人递补名单顺序:方童、陈又铭、王国栋、王勇翔、尹虹琨、李翔

  6月28日下午,由河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河南省足球协会、河南省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天才计划”青少年足球精英选拨赛开营仪式,在郑州市第九中学足球场举行。

  开营仪式后,8支队伍分别抽签在郑州九中足球场进行对战。

  比赛过程中,慕尼黑国际足球学院校长 凯·奥斯瓦尔德,曼海姆德中友好协会主席 菲利克斯·库尔茨,德国专业青年足球教练 安德李·尼波勒等德方资深教练团队全程在现场观察球员表现。

  据悉,本次青少年足球精英选拔赛有来自河南郑州、开封、洛阳、济源、新乡、周口、塔沟足球训练基地、郑州市第九中学等11支队伍参加。参赛对象为15岁以下(2004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男足队员。

  16名优秀足球苗子,将于8月份赴德国慕尼黑国际足球学校进行为期10天的免费学习训练,在德国期间的训练,他们将由德国顶级教练实施培训计划并且有机会与拜仁慕尼黑、莱比锡俱乐部和霍芬海姆1899俱乐部的同龄人同场比赛。

编辑: 王勇生

河南16名足球少年将赴德短期训练

7月2日,记者从河南省体育局获悉,7月1日下午,2019中国少年天才计划在郑州落下帷幕。经过为期四天的激烈对抗选拔与由德方资深教练团队主持的足球训练营,最终,从近200人中层层遴选出16人赴德国训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