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两地新晋体育产业“国家队”

2019-06-04 15:46: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6月4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李惠)6月4日,记者从河南省体育局获悉,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在安阳市为河南省新获评的两家国家体育产业基地授牌。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安阳市林虑山国际滑翔基地分别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荣誉。

  河南省体育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王炳奇主持授牌仪式。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主任、党委书记闫玉丰为商丘市梁园区和林虑山国际滑翔基地授牌并讲话,他强调发展体育产业既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客观需要,也是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内容。

  闫玉丰表示,希望商丘市梁园区和林虑山国际滑翔基地珍惜作为体育产业“国家队”成员的荣誉。“未来,在持续追求创新发展的同时,注重自身经验的收集、整理与分享,积极参与国家体育产业基地平台的交流互动,切实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河南省体育产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做出更大的贡献。”闫玉丰说。

  安阳市副市长李长治,总局装备中心产业一处处长周荣、副处长孙静,以及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商丘市教育体育局、林州市政府、梁园区政府等有关部门和单位代表出席授牌仪式。

编辑: 汪宁

河南两地新晋体育产业“国家队”

6月4日,记者从河南省体育局获悉,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在安阳市为河南省新获评的两家国家体育产业基地授牌。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安阳市林虑山国际滑翔基地分别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荣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