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新郑:慈善竞拍致敬黄帝拜祖大典

2019-04-02 10:29: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慈善竞拍启动仪式现场。(央广网记者 彭华 摄)

  央广网河南分网4月2日消息(记者 彭华)3月29日,由新郑市工商业联合会、市总商会主办的以“炎黄子孙筑梦中原爱心奉献星耀故里”为主题的慈善竞拍助力贫困学子活动正式启动。河南省工商联副主席赵纯武、新郑市副市长新郑市副市长周建超出席活动并致辞。

河南省工商联副主席赵纯武致辞。(央广网记者 彭华 摄)

  据介绍,本次慈善竞拍活动,以代表美与国粹的艺术品为主进行拍卖,拍品以书画类、玉石类、瓷器杂项类等四类。此次竞拍所得将全部用于新郑市贫困地区孩童的慈善帮扶,如捐助品学兼优的贫困优秀学子,或捐建希望小学。

  活动现场,新郑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刘彩云宣读了爱心倡议书,倡议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企业家们以团结互助、推进慈善事业,大力宣传现代慈善文化,弘扬慈善精神,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加政府和慈善组织开展的各项慈善公益活动。

新郑市爱心企业家代表,瑞腾集团董事长徐瑞接受采访。(央广网记者 彭华 摄)

  “企业做强后就要回报社会,作为新郑市总商会副会长,我有责任这样做,我个人和企业一直都是这样做的。”参与此慈善竞拍的爱心企业代表、河南瑞腾管业集团董事长徐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从2010年开始做慈善,截至目前已经捐献近一千万元人民币善款,公司希望能多参与这类公益活动回馈社会,用自己的行动带动更多人来加入回馈社会的公益活动中来。

编辑: 汪宁

河南新郑:慈善竞拍致敬黄帝拜祖大典

3月29日,由新郑市工商业联合会、市总商会主办的以“炎黄子孙筑梦中原爱心奉献星耀故里”为主题的慈善竞拍助力贫困学子活动正式启动。河南省工商联副主席赵纯武、新郑市副市长新郑市副市长周建超出席活动并致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