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7674家校外培训机构上榜“黑名单” 驻马店郑州安阳最多

2018-08-16 09:13: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8月16日消息 (记者 李凡 汪宁)河南省教育厅向社会发布了全省首批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名单显示,7674家校外培训机构上榜“黑名单”,2517家机构入选“白名单”。

  今年4月,河南启动了全省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什么样的培训机构能够进入白名单?据了解,“证照齐全”和无不良行为的校外培训机构被列为白名单,全省共计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2517个。其中,郑州市白名单校外培训机构783个。

  此外,有安全隐患、无资质和有不良行为的校外培训机构列为黑名单。根据首阶段摸排核查结果按照“证照是否齐全”和“有无不良行为”,河南18个省辖市和10个直管县中,7674家机构被列入“黑名单”。

  其中,驻马店市、郑州市和安阳市入选“黑名单”的机构最多,上榜机构数量分别达到了999家、854家和784家。

  未来,河南省各地将加强摸排整改力度,加强部门联动,在第一批黑白名单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摸排整改力度,分门别类逐一建立工作台账,对存在问题的校外培训机构要全面整改,该办理证照的依法依规办理,该停止相关业务的及时停止,该吊销证照的坚决吊销证照。根据整改情况对黑白名单进行动态更新,并及时向社会公布。

  河南省教育厅提醒家长,河南省各地建立的黑白名单将动态更新,根据整改情况,及时更新公布黑白名单,家长可根据黑白名单正确选择。

编辑: 汪宁

河南7674家校外培训机构上榜“黑名单”

河南省教育厅向社会发布了全省首批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名单显示,7674家校外培训机构上榜“黑名单”,2517家机构入选“白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