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农发行浉河区支行注重“历史结合现实学、理论联系实际学”,强调把自己摆进去、工作摆进去,确保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处落。农发行浉河区支行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迅速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制定了农发行浉河区支行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学习计划,完善学习部署机制、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

  一、领导干部带头学。农发行浉河区支行党支部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思想上高度重视,亲自部署、亲自推进、亲自抓落实。班子成员在自学为主的基础上,采取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研讨、“第一议题”学习等方式,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当好表率,达到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二、多种形式主动学。在党员干部读原文、记笔记、写心得等等个人自学的基础上,丰富学习形式,通过观看党史专题片、党史学习交流等方式,开展集中学、分组学。同时,利用微信工作群发布和推送学习内容,组织党员开展线上线下互动学习交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入恼入心,落地见效。

  三、抓实学习确保效果。通过将集体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农发行浉河区支行班子成员率先行动,带头撰写心得体会,作好学习笔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制定的学习计划,抢时间,按要求认真组织集中学,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增强全行凝聚力,提升全行员工的精神面貌和干事创业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