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红雨英雄血,碧海丹霞志士心;今日神州看奋起,陵园千古慰忠魂。清明节是中华民族传统的祭扫节日,是悼念逝者、寄托哀思、缅怀先人的传统节日。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农发行龙井市支行组织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龙井市革命烈士陵园,举行祭扫革命先烈陵墓活动,共同缅怀英烈们的丰功伟绩。

  庄严巍峨的革命烈士纪念碑上,“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八个大字遒劲有力,全体职工神情肃穆,由支部书记马全彬同志带领党员干部深切悼念为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中,为实现民族解放、国家富强而牺牲的革命先烈,并在烈士碑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不忘初心使命,铭记光辉历史。

  在血雨腥风的战争岁月里、在那不可磨灭的记忆中,众多英雄儿女不惜性命,赴汤蹈火、舍身取义,用他们宝贵的青春和热血,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为中华民族的独立和解放事业立下了不朽的功勋。如今,我们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坚定信心,鼓舞斗志,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时刻铭记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佟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