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开展好党史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农发行员工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斗志,3月16日,农发行兰考县支行举办“听党话、跟党走”演讲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讲述农发行人践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职责使命,激励全行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到政策性金融事业,为农发行农业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比赛现场,全行员工依次上台,以诵读党的历史、背诵毛泽东诗词等内容,用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表达了对党发自内心的深厚情感,寄托了对党走过百年风华的美好祝愿,展现了良好的政治素质和精神风采。
  本次演讲比赛,进一步增强了新时代农发行员工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了全行党员干部坚守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担使命的奋斗激情,用更加拼搏的斗志再创佳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通讯员 赵娟 邵西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