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做好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工作,提高消费者金融决策力、风险防范意识和获得感,3月以来,农发行浏阳市支行积极开展2021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引导消费者正确使用金融服务,培育良好金融消费生态环境。

  (图片说明:农发行浏阳市支行积极开展“3·15”教育宣传周活动)

  以线上活动为主,该行通过微信、电子屏和线下宣传折页等载体,多渠道投放“3·15”教育宣传周活动相关的电子海报、金融知识宣传音视频达200余次,多角度向广大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质。经过宣传,不少消费者反映会正确认识自身法定权利,理性投资,依法合规理性维权,进一步关注账户资金安全、非法集资风险、过度负债和信用卡违约责任等热点,加强老年人权益保护,倡导年轻人理性消费。

  此次“3·15”教育宣传周活动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普及了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金融服务政策,提高了广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意识和能力,对促进金融消费环境的健康和谐具有重要意义。(李彦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