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农发行图们市支行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按照省分行及当地政府和监管部门的统一要求,把做好防疫保证金融服务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全力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金融支持力度,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强化疫情防控金融支持,全力以赴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安全的金融服务。

  保证资金结算业务畅通。疫情虽至,服务未停。农发行图们市支行建议客户在特殊时期减少外出,通过网上银行等渠道办理业务,如有必须通过柜台渠道的,请带好口罩前来办理。营业网点每日进行消毒处理,门口张贴请佩戴口罩进入等标识,从而保证营业环境安全,同时我行人员均佩戴口罩办公,口罩规格符合相关防护标准,为客户营造一个安全的业务办理环境。

  积极宣传,全员行动。我行每天如实报告个人健康情况、出行情况、与他人密切接触情况。我行紧跟主流媒体声音,在家庭群、朋友圈传播权威信息、宣传先进事迹,坚决做到不盲从、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我行员工从自身做起,首先向身边的亲戚朋友传递经证实准确无误的各项防控救治措施、防控科普知识,避免了身边人的社会恐慌。正式营业以来,我行在营业厅粘贴“戴口罩、勤洗手”的警示标语,提醒前来办业务的业务人员时刻保护自己。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我行将不遗余力投身疫情防控的工作中,集全行之慧开展防疫保证金融服务之战。(费宝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