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汝州市支行在平顶山市分行的工作部署下,积极探索春蕾行动新思路(春蕾行动:农发行河南省分行一季度存贷款开门红营销计划),开辟新路径,在地方政府的搭桥引线下,成果显著。
  元旦假期刚结束,汝州市支行行长李建民向汝州市政府汇报平顶山市分行春蕾行动方案,宣讲农发行信贷政策、融资模式、支持领域,得到了市政府的肯定和大力支持,市政府安排专职人员组织召开政府平台公司和优秀企业家座谈会,积极推介农发行政策。与会政府平台公司负责人对近几年农发行对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肯定,并期望继续同农发行一起,不遗余力地为地方经济发展做贡献。优秀企业家代表也对农发行汝州市支行近几年为汝州市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支持。会后,汝州市远久实业有限公司主动向该行存入自有资金2000万元,以支持该行业务发展。
  农发行汝州市支行负责人表示,该行将继续在平顶山市分行的带领下,充分发挥政策主动作用,站位准确,为地方经济的发展持续发力。(通讯员 戴冠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