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落实“路长制”工作,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给辖区居民创建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1月22日上午,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街道办事处汇城社区在辖区楼院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早上八点半,大家带着清扫工具准时在社区集合,经过简单分工,志愿者开始了清洁行动,拾捡绿化带中的垃圾、烟头,清扫地面垃圾落叶,清除墙面小广告,尤其是喷泉池旁边因长期无人进出,形成了卫生死角,落叶、烟头、塑料袋等垃圾与小区整洁干净的环境显得格格不入,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展开了对喷泉池的集中彻底清扫,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小区楼院焕然一新。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还向居民宣传了文明卫生知识,美丽的环境需要每一个居民共同参与,此次活动也带动了附近的小区居民积极投身到绿色行动中来。
  文明城市的创建需要每一个居民的积极参与,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需要每一个居民共同维护,今后汇城社区将继续组织动员党员志愿者、辖区居民共同参与到清洁行动中来,共创文明卫生的城市环境。(通讯员 齐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