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希望.我们小区能有个物业公司管理,现在终于盼来了。”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街道汇城社区徐寨村239号院居民刘阿姨说。
  2020年,乘着金水区老旧小区改造的东风,徐寨村239号院迎来了春天。老旧小区改造伊始,汇城社区党总支以“挂图作战 集中攻坚”工作为契机,及时成立由社区党总支、小区自管会、楼院党员、施工单位党员组成的临时党支部,以楼栋为单元,建立楼栋党小组,召开临时党支部会议,居民代表会议商讨改造方案,充分征求居民意见确定小区改造方案。改造后的239号院,焕然一新的车棚显得格外醒目,院内主干道宽阔整洁,楼道内外粉刷一新,住在顶楼的朱大爷高兴地说:“我现在再也不用担心雨天漏水了。”
   改造后的239号院已不同从前,居民纷纷要求引入物业,经社区协调沟通,居民代表最终选择了世龙物业进驻小区。后期,汇城社区将和居民自管会、物业公司一同做好小区各项管理工作。切实把老旧小区改造变成暖民心、聚民心的工程。(通讯员 齐惠静 周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