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4日下午,农发行荥阳市支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在支行五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由支行党支部书记顾其峰主持,省分行营业部经理吕超敏出席。由支部书记顾其峰带头学习省分行有关文件精神。
    随后,支部书记顾其峰作总结发言,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坚定信念,加强学习。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从思想信念上、行动实践上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事业,向中央看齐;二是正视荥阳市农发行在中长期贷款方面所处的落后状况,利用好政策,奋起直追,务必使该行今年在中长期项目营销方面有重大进展,力争使1.45亿元的项目贷款在一季度完成,为该行2021年的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最后,省分行营业部经理吕超敏点评发言,他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予以高度肯定:通过此次会议,农发行荥阳市支行领导班子统一了思想、交流了观点、形成了共识,充分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目的。他希望荥阳农发行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围绕存款、中长期项目营销、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从长远和大局出发谋划,不断推进荥阳农发行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通讯员 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