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漯河11月5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张继辉)11月1日下午,漯河市西城区举行区情说明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此次活动共集中签约了12个项目。市政府副市长、西城区党工委书记周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少宏,西城区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仪式,阴阳赵镇、新城办、区直及驻区各单位负责同志、投资企业负责人参加仪式。会议由区党工委副书记牛建昌主持。
  市政府副市长、区党工委书记周剑在讲话中表示,近年来,西城区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 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以贯之抓落实,一任接着一任干”,实现了“十年拓荒路,平地见新城”。魅力西城已经成为漯河市的靓丽名片,成为代表漯河市形象的城市新区、商务中心区、生态宜居新区,成为漯河市新的金融商贸中心、对外交通中心和行政文化服务中心。今天集中签约的12个项目,与西城区的产业发展定位高度契合,是企业与西城区双向选择的结果,体现了各位企业家独具慧眼的战略眼光。希望双方以协议的签订为契机,不断加强各方面的深入合作,携手共进、互利共赢。西城区要紧盯项目进展,加紧对接、主动服务,搞好要素保障,推动项目尽快开工建设。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少宏从历史文化、区位优势、功能定位、发展基础和营商环境等方面对西城区区情进行了推介说明。并表示西城区将继续以新区建设和商务中心区建设为核心,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抓手,奋力开创西城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签约仪式上,河南南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黄章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