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中原银行漯河分行积极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

  浓厚宣传氛围扮靓城市环境。中原银行漯河分行高度重视,积极开展爱国主义宣传,国庆节期间,统一在营业网点及办公场所悬挂国旗,在LED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红色爱国宣传标语,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各党支部组织干部员工开展爱国主题观影活动,通过观看爱国主题电影《八佰》、《我和我的家乡》、《夺冠》等,使党员干部员工感受到革命烈士的不畏牺牲的精神和祖国的日益强大。

  爱国主题活动异彩纷呈。积极组织分行干部员工参与总行举办的“走遍中原·献礼国庆”2020年员工线上健步走活动,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的特殊时期,加强中原银行企业文化建设,展示全行干部员工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爱岗敬业的积极性,漯河分行共参与406人参与此次活动,88人走完全程,为祖国献礼。组织参加“庆十一·迎国庆” 诗文朗诵比赛活动,分行员工积极参加,踊跃投稿,经过层层筛选,共上报29个朗诵节目,通过一篇篇诗文朗诵,激发广大员工强国理想、爱国情怀,进一步凝聚干事创业热情和改革发展动力。开展“不负韶华 我和祖国共成长”摄影大赛,号召分行员工在节日期间用照片记录祖国的繁荣昌盛,遴选15幅热爱祖国、歌颂祖国的优秀摄影作品。

  红色教育培训活动深入人心。10月17至10月18日,中原银行漯河分行组织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共88人到大别山开展为期两天的红色教育培训活动。此次活动,通过参观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纪念馆、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鄂豫皖苏区将帅馆、许世友将军故里等教学点,重温大别山革命历史,聆听革命先辈传奇事迹,缅怀革命烈士丰功伟绩;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穿红军服重走“志仁小道”等活动,通教育党员干部员工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悟“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奋斗,勇当先锋”的大别山精神。

  通过开展一系列的活动,中原银行漯河分行进一步激发了干部员工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凝聚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改革发展动力,有力推动各项业务稳健发展,为地方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 王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