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传承革命精神,10月11日上午,农发行义马市支行党支部精心安排组织全行党员干部到“春天集团非公党建示范基地”开展推动“践行誓词、履行义务、建功立业”主题教育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勇担使命、砥砺前行,用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
  本次活动由支行徒步到“春天集团非公党建示范基地”,虽然天公不作美,深秋寒冷下着雨,但丝毫不能抵挡大家冒雨前行的热情,途经农发行支持的棚改项目郭庄社区时,在农发行义马市支行贷款资金的支持下,这里由荒地变成了即将完工高楼林立的小区。干部员工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推动发展增强理想信念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团队意识,为义马的发展和壮大继续发挥应尽的党员义务。
  参观过程中党支部书记行长水伟峡指出,今年是建国71周年,组织大家参观“党建示范基地”进行红色教育,是一次难得接受革命洗礼的机会,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内修自省,尽心履职,继续发挥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及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支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观看“坚守廉洁底线,创造美好生活”教育片,使大家时刻铭记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无论何时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扎实而有意义,使该行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深刻的思想教育,大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把本职工作做精做细做好,使支行各项工作中再创佳绩。(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