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提高工作质量,增强员工的凝聚力,促进员工身心健康,10月11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义马市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营造良好企业文化环境”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
  活动中,该行员工沿着小河口一路向北前进,徒步全程约5公里,行程约2个小时。途中,该行员工个个精神饱满,健步如飞,奋力前行。大家表示健步走过程身心舒畅,也激发了平时健身运动的热情。
  小河口空气清新,景色幽静怡人,别具一番特色。迎着美丽的风景,踏着轻松的节奏,大家交谈分享,欢声笑语,在这里留下独属于农发行的足迹。
  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可以让大家欣赏沿途美景,强身健体,陶冶身心,更加展示了该行员工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该行员工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引导和培育员工树立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自律心态,培养员工团队意识、集体荣誉感与责任感,让员工以强健的体魄、振奋的精神、饱满的激情,积极投身于各项工作中。(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