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郑州市“创客中国”三个服务专项行动启动仪式暨主题论坛在郑州举办。这次专项行动由河南省工信厅中小企业局指导,由郑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郑州市财政局主办,UFO.WORK承办。

  专项行动旨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贯彻“三送一强”活动要求,落实优惠举措,创新金融服务,对创业创新中小企业和创客提供资金对接输血帮扶,不断拓展郑州市中小企业产业生态布局。

  据了解,“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是国家工信部、财政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有关决策部署,完善创新创业环境,更好服务于中小企业“双创”升级的重要举措。

  本次专项行动为期一个月,将围绕梳理商业模式、品牌定位、产品营销、资源整合、路演技巧等内容,开展投融资交流、私董会、企业互访等活动,组织银企对接会、项目路演和专家服务团一对一专场辅导等活动,采集企业需求、匹配技术服务资源、搭建企业与科技机构合作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企业提供源源不断的创新发展动力。(首席记者孙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