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河南分网1月15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张克忠)进入农历腊月二十,中行鹤壁分行开展“迎鼠年送手写春联”回馈客户活动,受到客户广泛好评。

  为提升服务亮点,回馈客户,助力“2020年一季度开门红”,该行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组织具有书法功力的党员到网点现场为客户书写春联,进一步深化该行党委开展的争创优秀党支部书记、争创优秀共产党员和争创优秀企业文化的“三个争创”活动。龙飞凤舞,纸墨飘香,一幅幅春联在银行大厅内悬挂构成一道颇具传统年味的风景线,办理完业务的客户无不驻足观赏,为他们的书法喝彩鼓掌,一边使用中行金融产品,一边纷纷领取春联。其中,一位拿着春联的客户说道:“多年没有见过手写春联了,印制的春联虽好,但没有书法家手写春联年味浓”。一位老年客户说:“看到手写春联一下子让我回到了过去,那种成群结队看家家春联的情景好像就在眼前,手写春联有种亲切的乡愁感觉”。一位女客户高兴的一下领走4副对联,说要给自己的儿子、女儿门口都贴上中行的手写春联,让他们也来中行办理业务。

  腊月年味浓,厅堂飘墨香。该行为客户现场书写春联,提升客户体验,既体现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又营造了党建融入基层、融入业务和融入员工的良好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