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河南分网11月19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陈彦飞)为进一步强化全行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学习党的悠久历史和光荣传统,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质量,近日,中国银行许昌分行开展了党员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多措并举传承和弘扬“三不相信”精神。现场参观驻许部队。10月23日,中国银行许昌分行党员干部来到驻许部队某旅。在旅史馆,听取了该旅的发展历程和光荣战绩,特别是杨根思在抗美援朝战场上发出的“不相信有完不成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的战斗誓言,是对人民军队军魂的一种朴实而又崇高的直白表达,令大家深受触动。
  开展“三不相信”精神学习研讨班。现场教学后,大家以“传承和弘扬‘三不相信’精神”为主题分组开展学习研讨。大家结合“三不相信”精神,谈本单位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思路,谈业务拓展中的感想和体会,谈“许昌分行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杨根思迎难而上的英雄气概、团结协作的工作方法,主动作为,加压奋进,为全面推动党建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