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河南分网11月12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渠运兴)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的党性修养和使命责任,11月8日,中行平顶山分行组织党员干部及新入党员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党日活动,瞻仰革命先烈,聆听革命事迹,缅怀革命前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思想政治洗礼,深化主题教育效果。

  

  在舞钢虎头山烈士陵园纪念碑前,该行举行了敬献花篮仪式,深切缅怀革命烈士不朽功勋,表达崇高的敬意和无限的怀念。

  辛店村的广场上,中国工农红军第九军的纪念碑静静的屹立着,在庄严的纪念碑下,讲解员为大家讲述了红九军的光荣革命历程。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响亮的宣誓声使每一位党员同志再一次受到党性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誓言,不忘入党初心,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历史责任感投身到中行的事业发展中。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更清醒的认识到肩负的责任。下阶段,平顶山分行将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持续锤炼锻造党员党性,为分行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