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汝阳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优秀文章集中学习讨论

2019-09-20 18:46: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9月20日消息 (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刘若琼)按照市办党组关于开展学习《现在机关为什么人浮于事》等优秀文章有关要求,9月16日晚,河南汝阳农商银行组织机关、各支行分别开展集中学习讨论。

  河南汝阳农商银行机关利用周一学习日,组织开展专题学习。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效楠集中传达市办党组关于开展优秀文章学习的具体要求并领学《现在机关为什么人浮于事》。李书记结合华为先进的管理经验、标准的团队作战方式、贡献考核导向模式对我行业务经营管理、人才队伍建设、思维意识调整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我行全体人员要通过“以考促训、以训促训、以学促训”的方式不断提高自身技能,切实做到对得起工资、对得起良心、对得起同事。学习会上,李书记提出怎样理解“权要听得见炮声”“比如考不好、干得好的,给他们做黄继光的机会”两个问题与参会人员共同探讨,并分享自己的理解与认识。

  河南汝阳农商银行党委委员、监事长申红兵领学《淘汰一个落后的高管可以激励好几个优秀员工》。

  此次优秀文章学习活动,我行采取组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讨论交流、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通过学习达到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进一步锤炼、强化干事创业的使命担当。

  学习当晚,辖内各支行同步开展集中学习讨论,将优秀文章学习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在学习讨论中找差距,认真落实转学风、转政绩观、转权责观、转领导方式、转工作方法等要求,引导全员立足本职做贡献,为汝阳农商银行的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

编辑: 彭华

河南汝阳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优秀文章集中学习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