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行唐县支行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02 12:12:00来源:北国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农发行行唐县支行按照上级行党委统一部署,紧扣“摆脱困境、争取进位”工作主线,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把牢思想“总开关”,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工作积极性,从而为农发行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狠抓举措落实。该行成立了由行长任组长、副行长任副组长,各部室主要负责人任小组成员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具体负责主题教育工作。一方面制定学习计划表、调研安排表等,全面保障“主题教育”各项举措落实到位,形成全行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另一方面,开展“守初心、铸信念”专题研讨等形式,重温初心使命,坚定政治方向,筑牢理想信念。对照初心使命,深入查摆自身不足和工作短板。

  二是对近年来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认真开展“回头看”。与此同时,开展“党建工作提升周”活动,集中一周时间,对党员干部讲授党建基础知识,提升全行党建工作质量。扎实开展作风建设活动,对不担当、不作为、推诿扯皮等突出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分析,梳理归纳共性问题,然后对照整改。对各类整改任务,具体问题具体分析,通过建章立制,把当前工作和长远目标结合起来,切实做到标本兼治、全面整改。(靳向军)

编辑: 彭华

农发行行唐县支行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农发行行唐县支行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农发行行唐县支行按照上级行党委统一部署,紧扣“摆脱困境、争取进位”工作主线,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把牢思想“总开关”,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增强使命感、责任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