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汝阳农商银行召开安全经营和信访稳定工作会议

2019-08-30 16:51: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8月30日消息(王宁 通讯员 许燕利)为进一步强化风险防范意识,确保安全经营、做好信访维稳工作,8月28日下午,河南汝阳农商银行召开安全经营和信访稳定工作会议,河南汝阳农商银行班子成员、助理级以上人员共计49人参加会议。
  会上,董事长李效楠结合省长陈润儿在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申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就河南汝阳农商银行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要求:一是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把安全工作摆在第一位,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履职尽责,做好风险防范;二是各支行、部门一定要全面认真进行自查,对所有在用设备和风险隐患进行排查,做好上报和整改;三是一定要密切关注信访、舆情动态,对已掌握的信访线索要做好控制和监督,对可能引起信访或舆情的信贷业务要重点防范,妥善处置,确保信访稳定、经营安全、风险可控。
  结合八月份的业务开展情况,李书记指出:一要盯紧存款不放松,做好服务和营销;二要化解不良重联动,形成合力促清收;三要扎实开好民主生活会,认真践行主题教育要求;四要保持昂扬的斗志,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做出成绩。
  会上,河南汝阳农商银行行长郭志强传达了洛阳市办党组关于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并结合我行存款营销、不良贷款清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监事长申红兵带领大家对洛阳市办党组关于2019年1-8月份安全保卫、信访和舆情处置情况的通报进行再学习,对河南汝阳农商银行下步安全和信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作为汝阳县域的金融主力军,我们一定要让汝阳人先富起来,让广大农民朋友先富起来,一定要居安思危,变被动工作为主动出击,积极拓展业务;一定要牢记:天下是打来的,市场是抢来的,客户是争来的,工资是挣来的,尊重是赢来的,树牢竞争意识,挖掘自身潜能,寻求新的突破,为汝阳农商银行的跨越式发展续写新篇章。
编辑: 王勇生

河南汝阳农商银行召开安全经营和信访稳定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强化风险防范意识,确保安全经营、做好信访维稳工作,8月28日下午,河南汝阳农商银行召开安全经营和信访稳定工作会议,河南汝阳农商银行班子成员、助理级以上人员共计49人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