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汝阳农商银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8-30 16:18: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8月30日消息(王宁 通讯员 李国珍)为确保主题教育成果转化的时效性,及时做好检视反思工作,8月29日上午,河南汝阳农商银行在总行三楼会议室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河南洛阳农商银行纪检监察部黄咏波总经理、稽核监督部李玲总经理莅临现场并督导,河南汝阳农商银行班子成员、总监和部门经理等9人参会。
  会上,河南汝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李效楠代表班子成员根据主题教育要求进行了对照检查,从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等方面对班子整体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剖析,结合市办党组的要求和期望,提出了在班子合力、改进作风、担当尽责、外部沟通等方面的整改措施。
  河南洛阳农商银行纪检监察部黄咏波总经理、稽核监督部李玲总经理对河南汝阳农商银行此次民主生活会的现场气氛和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她们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加强班子间、班子和中层干部间的交流,强化沟通,避免工作上出现盲区和漏洞,强化团结协作意识,上下之间形成合力;二是改进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多倾听基层员工心声。班子成员要加强和外部的沟通协调,中层要利用人缘、地缘优势,做班子成员的好帮手;三是做好风险防控和执纪问责。关注重要防控点,将监督关口前移,充分发挥“三道防线”的作用,对发现的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妥善处置;四是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实效。要虚心对待和接受民主生活会上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改出成效。
  听完两位总经理的建议,河南汝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李效楠代表班子成员做表态发言:一要认真领会,把相关要求融入到学习中、行动中和工作中;二要达成共识,认真整改落实、持续有效推进主题教育成果;三要变压力为动力,真正站起来、扛起来、立起来,带领全体员工向合规、健康、幸福银行迈进。
  重整旗鼓再出发,不用扬鞭自奋蹄。在下步工作中,河南汝阳农商银行将充分发挥主题教育的推进作用,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充分融合,以更实的作风,更优的业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回报全体员工的信任,回报自己的初心和入党誓言。
编辑: 王勇生

河南汝阳农商银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确保主题教育成果转化的时效性,及时做好检视反思工作,8月29日上午,河南汝阳农商银行在总行三楼会议室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河南洛阳农商银行纪检监察部黄咏波总经理、稽核监督部李玲总经理莅临现场并督导,河南汝阳农商银行班子成员、总监和部门经理等9人参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