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伊川农商银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政教育

2019-08-29 17:39: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829日消息(杨波 通讯员 刘利明)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向深入,丰富主题教育学习内容,827日,伊川农商银行党委组织党员代表40余人到宜阳县甘棠廉政教育基地现场学习。

  据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团先后参观了召伯文化广场和廉政教育展厅。在召伯文化广场,大家仔细聆听了召伯甘棠树下听政、办案的历史故事,感受了召伯廉洁自律、亲民爱民的优秀品质和人格魅力。在廉政教育展厅,讲解员带领大家追溯了3000年来召伯廉政精神的传承和发扬,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达到了以案促改、以案促学的效果。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廉政教育学习为契机,严于律己,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在防范金融风险、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助力乡村振兴上贡献力量。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伊川农商银行通过清晨微课堂、廉政教育学习、自查整改、“秋季攻势”专项活动等,着力营造了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推动了主题教育落地生根,促进了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编辑: 彭华

伊川农商银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政教育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向深入,丰富主题教育学习内容,8月27日,伊川农商银行党委组织党员代表40余人到宜阳县甘棠廉政教育基地现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