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郏县联社召开2019年度年中工作会议

2019-08-21 11:39: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8月21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边 晨)8月16日上午,郏县联社召开2019年度年中工作会议,总结分析业务经营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联社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信用社主任、副主任、各部门经理、副经理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朱学文对上半年各项工作取得的进展表示肯定。朱主任指出,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下半年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朱主任要求,一是要加快改革进程,积极调整思路,确保年底前股本金到位;二是要加快各项业务发展,坚持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四是要细化排查措施,责任到人抓好落实,加大不良贷款清收力度,五是要做好风险防控工作,加强内控管理,堵塞各种工作陋习,严防各类风险;六是要持续抓好主题教育工作。

  然后,联社党委委员、监事长梁晓宁领学传达了《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关于印发信贷业务尽职免责管理办法》《郏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排查整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工作方案》和《中共郏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委员会关于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的通知》。

  联社主任助理任青丽对安全保卫、网络安全、反洗钱、电子银行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基层信用社要认真组织开展安全保卫自查工作,当班人员要严格执行安全保卫制度;二是要做好网络安全、网络建设工作,按照制度要求妥善使用wifi及公共网络服务设施;三是要持续做好规范化服务和反洗钱工作;四是要加大网银、客户端的客户量,做好车载ETC和云闪付的推广工作。

  会议还对对上半年业务经营情况及考核结果,7月份业务经营情况进行了通报。

编辑: 彭华

郏县联社召开2019年度年中工作会议

8月16日上午,郏县联社召开2019年度年中工作会议,总结分析业务经营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联社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信用社主任、副主任、各部门经理、副经理共80余人参加会议。

关闭